Thursday, March 1, 2012

迈入3月了






今天已经迈入3月的第一天了
感觉在家荒废的时间过得特别快丫
再过不久我就要回到校园的生活了
面临着又害怕又期待有伤心的心情啊
害怕面对新的学习环境和事物
却又期待认识些志同道合的新朋友
但也伤心因为会失去很多和男朋友在一起的时间
而且啊校园的生活肯定会让我大破财的
我又怎么好意思总是和爸爸伸手要钱呢?
如果情况允许的话我会打算半工半读的
Part Time的工作都好啦
只要能赚些钱来存着用就好了





媒体系是我自己的选择
毕竟我这人除了娱乐之外
就对其他的都没有任何兴趣了
并没有想当什么有名的歌手艺人啦
只是想当个DJ或者是节目主持人
嗯~~杂志编辑也算是不错的
还有想组团跳K-pop舞蹈啊
这个或许会比较难实现啦
不过就把它列在梦想的列表里面吧
我知道我自己是个胆怯的人
总是因为害怕而错过了很多尝试的机会
这次我希望我能更勇敢的面对自己的选择
好好的为自己的未来冲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