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8, 2012

补偿!!






笨蛋原本说好从云顶下来了之后
会来载我一起和朋友们去吃火锅的
怎么知道笨蛋就那么突然的食物中毒了
我早上睡醒来的时候才得知这个消息的
可是过后怎么样都联系不上笨蛋了
害得我都狂担心了一整天啊
我猜想笨蛋肯定没有办法去吃火锅了吧
所以我就是突然直接把车驾到他的家想去探望的
却忘了那个时间笨蛋的妈妈会出去散步的
唉, 就只好继续抱着担心的心情吃火锅去咯




真的是感觉很对不起我的朋友们呢
刚好我坐着的那一桌又有不熟悉的人
就感觉有点尴尬这样吧
毕竟我的状况也不是很好嘛
如果心情好的话说不定还可以大开玩笑的
难得是我第一次出来吃火锅呢
可是却没有吃到太多的东西
不过钱给了却竟然没有感觉到心痛
因为我为那笨蛋担心的心痛已经超越了好多倍啊!!!
不管了, 笨蛋下次一定要补偿回我吃一次火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