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 2013

四个不同数字的年份

2013

这是我第一次
渡过四个不同数字的年份

才刚踏入19岁不到半个月
就突然说我已经进入20岁?
我实在接受不到

这一次的跨年倒数
依然还是和一群中学朋友一起
不一样的是那一份感觉
出席的人少了
话题也少了

一年里感觉变化好大
人与人之间的离合
我们无法操控一切的改变
但却可以珍惜所拥有的一切

即使未来的跨年倒数
会越来越少人
我还是不想就这么放弃


时间的流逝
让我感觉越来越恐惧
害怕接触自己不擅长的一切
害怕自己扛不了应有的责任
害怕失去身边珍贵的人事物

渐渐的长大
使我得逼自己更加独立
试着抛开一直跟随着自己的胆怯

这到底会有多困难?
我自己也不晓得

在这新的一年
我希望会过得比去年更好
少些碰上倒霉的事情
这样我就满足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