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6, 2012

唯爱? 纯饭?

没有错
就如我朋友曾经和我说的
最能让我生气的
非粉丝的事情莫属了
这次我又要来发泄了
!!!


为什么那些纯饭非要那么偏激不可?
你们只喜欢一团只支持一团是你们的事情
为什么别人的权利你们都要剥夺?
难道我们喜欢和支持别团就代表我们的初心不再?
我想问你们到底懂什么?


比起你们
我们来的更宽容更大器
对于其他艺人的努力和付出
我们都看在眼里
虽然并不是他们的死忠饭
却会不吝啬的给予他们支持
这是他们需要的动力


自己的偶像何妨曾经不是个新人
那时候他们走得多辛苦多累
身为饭的我们何妨不知道
什么是对他们好的
什么是对他们不好的
自己还不够清楚吗?


那么对于现在的新人
我们又做了什么?
你们做对了吗?
这就是你们应该有的态度吗?


爱自己喜欢的艺人
觉得自己喜欢的艺人最棒
这些都不会是问题
问题在于自己反而看不见别人的好
只是一味的认为其他艺人就是不好的
这样对吗?


不要一点小事就认为我们爬墙
不要用你的想法去质疑我们
你只会输得很悲惨很凄凉
我们的爱你不懂也摸不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