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9, 2012

友情





怎么样去维持一段友情?
我想我真的对这一方面不擅长
看着有些人就算毕业了
也还是能和旧同学经常在一起
可是低下头看看自己
怎么好像都很少出现这样的状况呢?
到底是出现了什么问题?
其实大家都是有责任的吧?
没有任何一方主动联系的话又有什么用?
我也已经提出一起出来聚一聚的想法了
如果不想去维持不想去珍惜也没有关系
至少在记忆里保留一段美好的回忆也好
至于知心的朋友?
我想如今应该我还是没有真正的遇到一位吧
毕竟连自己都很难了解自己了
随着时间的流逝自己也会不断的在改变丫
不过至少我有两位志同道合的好朋友
这样的朋友已经足够让我觉得很快乐很幸福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