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3, 2010

缘分真奇妙

 我和我的老公啊
表面看起来好像处处都没什么相似的关联
因为他家境真的很好
反而是我却偏偏和他相反
就好像王子和灰姑娘的故事一样
偷偷告诉你们哦  ><
老公一年级的时候和我同班的呢
虽然他不记得了
但是我却还留下这段记忆
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有那么深刻的印象
毕竟那时候我们从来都不曾说过话的
甚至可以说我不认识他 他不认识我
不过我的记忆里依然记得他曾经是我的同窗同学
 上到中学的时候Form2我们也同班
但是那时候我还没有对他产生任何感觉
偏偏到了Form4的时候
老公在msn上主动的交流似乎慢慢偷走了我的心
他微微的关心和问候都让我那么开心
再加上他用可爱的方式跟我要了电话号码
让我一度怀疑他是不是喜欢我
哈哈 好像很厚脸皮哦 >///<
那时候我开始放下了心里面原本存在的一个人
一个完全不属于自己的人
悄悄地就让当时的他住进了我的心里
就这样偷偷的喜欢着他到了现在
这是我预想不到的幸福
 谢谢一路上帮助我的哥哥--峻豪  ^_^
峻豪哥哥帮我探听了很多他的消息给我
甚至也鼓励我告诉他心里的话
就是因为这样我才敢在今年的情人节
也就是农历新年初一的凌晨12点那时候
勇敢的在msn跟他告白了
啊...还有另一个推动力的存在的
就是当时候他经常发给我那种回传就代表喜欢的信息给我
有一次我真的回传了 ><
他问我的时候我还一直转移话题
为的就是等到情人级的时候才告白的
 那时候我紧张得抱着枕头闭着眼睛
因为我害怕他给我的答案不是我想要的
不过当他说他需要一天的时间考虑时
我就松了一口气下来
至少不是那么直接的拒绝我
他给我的理由是因为家人比较保守
怕这段恋情让我很辛苦
这样的答案也让我感觉比较窝心
虽然他没有直接回答是不是也喜欢我
隔一天的时候他已经在家乡拜年了
这时候才发现我们的敬爱想都在马六甲啊
这真的的令我很不可思议  ><
那时候没有停止的和他sms
不过唯一就是不敢开口直接问他考虑得怎么样了
 之后他还是有自己告诉我啦
结果就是我不会再是单身的女孩儿了
我是他的女朋友了 ^_^
从来没有面对面交谈过一句话的我们
竟然可以这样开始一段恋情
真的感觉太过奇妙了
不过我们的恋情一开始真的让我觉得有点辛苦
因为他也还不让我像朋友公开先
结果我们在学校都一直保持一段距离
不过私底下我还是偷偷告诉了一些跟我比较好的朋友啦
老公~~真的很对不起哦 哈哈
之后我也忘记为什么突然你让我公开了
马上开开心心的在Facebook上更改我的感情状况
这对我来说是极大的礼物啊
我希望大家都能感受到我的幸福和快乐
 这一路走来并不是说我们都没有吵过架
不过我们的感情是渐渐升温的
看到他渐渐对我的变化
我也感觉到极大的幸福
彼此都占领了彼此心中的第一位
一定要一直手牵手走到生命的终点哦
因为我们都找不到放弃彼此的理由了
要打破别人说的初恋都不会长久这样的话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爱他
他对我的爱和付出我都感受到的
看着他渐渐融入我的喜好
真的让我觉得很贴心
这么好的一个男人就在我身边
对 他就是完完全全属于我的了
和我抢的人我都会和她们拼过的
哈哈哈哈!!
 谢谢大家浏览我这篇文章
祝我们幸福吧... ^_^
 
 
 
 
 
 
The Legend Of Monkey & Rabbit
to be continu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